歡迎查詢

有關海外升學或課程事宜,可致電(853) 2837-3809 或

美國升學 從中學開始部署讀頂尖大學

若一心想入讀美國頂尖大學,同學其實應該提早由中學開始到美國讀書。當同學已熟習美國的教學模式、計分方法、環境及文化等,申請美國頂尖大學就簡易得多。如果經濟情況許可,就應愈快送子女到美國就愈好;如果子女可以早點到美國升學,對將來升讀心儀大學更有利。

美國大學不希望取錄一些「死讀書」的學生,他們要的是一些全能「領導者」。所以美國中學鼓勵學生多參加課外活動和運動項目,希望學生可以成為一個主動、外向、靈活變通的人。再加上,早於中學就在外地讀書的學生,普遍會較成熟、獨立及有條理,美國大學亦會考慮到留學生在學術、心態及思維上也會不同,視野更廣闊,更習慣與不同國籍的人相處,而讓留學生在申請大學時較有優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歡迎預約1對1專人或線上諮詢﹗

預約免費專人諮詢:(853) 28373809

線上諮詢: INBOX 我們

微信諮詢:focus_macau

2022/09/12

返回